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来源:本站  时间: 2016-08-22  浏览次数:11025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级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鄂财库发〔2016〕51号)要求,经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领导同意,现将本单位2015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进行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职责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是他的地方组织。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贯彻执行“长期共存、相互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二)机构设置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属正厅级单位,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5个职能部门,行政编制25人,工勤编制2人,2015年末实有在编职工26人,其中副厅级干部2人(包括专职副主委1人,秘书长1人),处级干部6人。退休人员12人,其中省级干部1人,厅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10人。办公用房面积为951平方米,单位办公车辆定编3辆。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1.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2015年,单位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总额为794.1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69.32万元,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80.06万元,项目支出144.76万元。 

    2.“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2015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支出情况对比表     单位:万元

——

2014年

2015年

预算

决算

预算

决算

一、因公出国费用

0

0

0

5.78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1

28.58

28

12.30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