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基层组织2023工作掠影】 武昌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241

1月27日,武昌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副主委陈元欣,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区侨办主任陆峰,武昌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度优秀党员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平洁主持。

武昌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 (1)_副本 

副主委代高洁从紧抓思想建设、扎牢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和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工委工作,通报了区工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武昌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 (2)_副本 

副主委周晖宣读了区工委表彰2023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通报获得2023年省、市、区级表彰的组织和党员名单

武昌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 (3)_副本 

区工委主委李相友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区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区委部署要求,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紧扣武昌区“五个示范引领区”建设任务,抢抓“数字”“双碳”等重大战略机遇,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的职能;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和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医卫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健康武昌”建设。

武昌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 (4)_副本 

市委会副主委陈元欣充分肯定了武昌区工委一年来取得工作成绩,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希望武昌区工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纳优秀人才,提升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为现代化武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力量。

(武昌区工委 杜汉桥 王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