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基层组织2023工作掠影】 黄陂区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2-02  浏览次数:251

1月31日,为回顾总结区工委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谋划安排2024年工作,黄陂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委会、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段武主持。

黄陂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_副本 

区工委主委辜迎春传达了武汉市“两会”会议精神、黄陂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副主委张荣华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工委2023年工作;副主委胡三红部署了区工委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与会党员就理论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互相交流,区工委2023年度新党员吴振麟、张航、曾艳君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对2023年度优秀党员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陂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1_副本 

会议要求,区工委全体党员要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民之关切,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

(黄陂区工委 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