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梁子岛高龄老人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1-29  浏览次数:236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联合梁子岛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湖北文旅梁子湖公司开展“爱在身边·关怀老人”公益活动,为梁子岛8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家庭老人送去米、油和暖心红包,向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副主委周军、秘书长罗向华参加活动。

ab28485d720771bb035751877307927

        “婆婆,最近吃饭怎么样?膝关节疼痛好些了吗?”,熊前荣与上次义诊接诊过的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情况,同时送上慰问物资,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图片2


图片3

   据悉,自2011年首次上岛义诊以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发挥医卫特色资源优势组建同心医疗服务队,连续13年为梁子岛老人义诊,帮助解决岛上居民出行看病不便、看专家难的问题,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24年,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将以打造梁子岛“农工助医”社会服务基地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服务行动中来,为进一步擦亮“梁子岛·长寿岛”名片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