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市政协机关、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 2024-02-05  浏览次数:205

春节的脚步渐近,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年味,家家户户欢声笑语,享受着节日的喜悦。为了将关怀与温暖送到有需要的特殊群体身边,2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发起了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汇聚了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和热心的志愿者们。他们带着满载心意的慰问品,走进居民家中,为那些在困境中的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市政协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团队深入了解了受访者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与心声。不仅为特殊群体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这些人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同时,通过与受访者的互动交流,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困难群体的真实状况,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弱势群体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支持。

市政协慰问2

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表示,政协委员将始终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为弱势群体发声,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事业,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另讯,2月5日上午鄂州农工党党员、尚派装饰总经理杜耀锦到司徒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2000元的米、油、豆丝等爱心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