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基层组织2023工作掠影】 洪山区工委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1-29  浏览次数:286

1月26日,洪山区工委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副主委陈元欣,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田、副部长杨建忠,洪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权莹以及辖区部分直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会、区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农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主委邬丹主持会议。

洪山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_副本陆继红作工作总结_副本 

 

会上,集体观看了2023年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工作精彩回顾,主委陆继红代表区工委对一年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成立的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委员们集体亮相并做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

洪山区工委总结表彰会拼图_副本 

会议对2020年至2023年2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李运玲为新党员颁奖_副本 

李运玲为2023年新发展的2名农工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

权莹讲话_副本 

权莹对区工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农工党员坚持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服务大局,充分展现了参政党的社会担当与作为。

李田讲话_副本 

李田充分肯定了区工委2023年工作成绩,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围绕科教兴区、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等,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重视组织建设工作,关注党员发展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五亲”支助、农工助医、“同心筑梦”等洪山区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品牌。

陈元欣讲话_副本 

陈元欣指出,洪山区工委2023年荣获农工党省委会“优秀基层组织”、省级“农工党员之家”等多项荣誉,离不开全体党员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区工委不断增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洪山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洪山区工委合影1_副本 

洪山区工委会  曾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