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委员林命强带领商会会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1-29  浏览次数:24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8日,农工党鄂州市委委员、第三支部主委、鄂城区古楼商会会长林命强带领商会会员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

林命强带队来到鼓楼街道全街各社区和股经社,将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亲手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

0f4a5d8b3b497a916488b8ab3dee16d

林命强表示,古楼商会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坚持用真心、爱心、诚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始终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幸福古楼的建设贡献商会力量。(撰稿:刘姗  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