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245

 124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裕斌、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会指导,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主持会议。

图片1

4

 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熊前荣主委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大家推心置腹、坦诚交流,互相帮助查找问题,并结合分管工作对今后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示,对有关意见建议全盘照收,并在下步工作中予以整改落实。

52b311625e13363d23131c02938a07d

杨裕斌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秩序规范、查摆问题到位、批评意见精准、班子成员态度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提升能力的预期效果,并对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四个“加强”的建议。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队伍建设要加强。要注重新党员发展的多元化,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三是组织活动要加强。要切实加强上下结合、横向结合,加强与党员之间的联络,增强组织凝聚力。四是党派影响要加强。要打造农工党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开展特色亮点活动,形成“品牌效应”,要加强宣传,讲好党派故事,传播党派声音,不断提升党派社会影响力。

熊前荣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就下一步整改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常态化坚持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以务实的工作状态,增强履职责任感,在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中带头履行好职责。二是虚心接受意见,狠抓落实整改。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立场,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三是着眼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问题检视整改贯穿于党务工作中,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时,同时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