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汉区工委红会医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班子建设,培养年轻党员,增强组织凝聚力,1月18日,市红十字会医院支部在医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 凝聚共识”组织生活会。区工委副主委夏艳,市委会联络员刘甲以及支部党员20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支部主委胡芳主持。

红会支部组织生活会拼图_副本 

中共红会医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志明结合工作实践,从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战成员建言献策的职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会上,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医疗反腐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严守职业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江汉区工委感谢中共江汉统战部、红会医院党委给予支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党员围绕创建三级医院、打造特色品牌专科等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为建设美丽健康武汉贡献力量。

江汉区工委 余超辉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