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基层组织2023工作掠影】 经开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329

1月11日,经开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经开区工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三芬,农工党经开区工委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杜丹丹主持。市委会宣传部负责人张迅、联络员周惠参加了会议。

经开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_副本 

会议从筑牢思想政治之魂、夯实组织建设之基、发挥建言资政之效、彰显社会服务之光、珍惜荣誉成绩之果等方面梳理回顾了2023全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一是新党员发展保持势头,在2022年发展4名的基础上,2023年再发展7名新党员;二是建言资政维持优势,全年参加区政情通报会4次、参加协商在一线活动4次、提交调研报告1篇、7篇建议案被省市采纳、5篇提案被区政协办理、另有3篇提案入选今年区两会协商发言材料;三是社会服务活动彰显声势,全年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十余场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会议强调,2023年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全区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工委被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评为“优秀基层组织”,党员龙桃仙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对区工委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党员的鼓励和鞭策。

 经开区工委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_副本

李三芬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经开区工委取得的成绩,指出农工党经开区工委是区内成立较早的民主党派,是一支有思想、有才华、有能力、有作为的“四有”队伍,希望区工委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言献策,为中国车谷二次创业再攀高峰和武汉市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农工力量!

会议还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党员欢迎会。

(经开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