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基层组织2023工作掠影】 回顾总结促提升 乘势而上续新篇 ——江汉大学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296

1月7日,江大总支江汉大学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委会副主委、江大总支主委舒细记,总支委员、附属医院支部副主委朱国超及骨干党员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大总支副主委柳威主持。

柳威朱国超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对第一支部、附属医院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江大总支总结会_副本 

市委会副主委、江大总支主委舒细记充分肯定了江大总支及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个人参政议政的经验体会,并对总支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建言,为江汉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江大总支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大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