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306

1月14日,洪山区工委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综合支部党员大会。区工委主委陆继红副主委姚建瑜,支部委员吴茜、张怡以及综合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邬丹主持。市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刘艳、联络员李菁参加会议。

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届中选举拼图 

综合支部副主委曹剑刚从加强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的成效、社会服务展开的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综合支部2020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支部工作特点交流了经验体会。

为提升东湖高新区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积极性,经市委会与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协商决定将综合支部拆分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

会上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经选举产生综合一支部及综合二支部班子成员。其中,张冬慧、严宁、张良禄、黄杰当选为综合一支部委员,曹剑刚、欧阳书伦、张蕾、胡俊杰当选为综合二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综合一二支部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支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届中选举x 

    区工委主委陆继红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员们围绕区工委的各项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洪山区工委 胡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