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506

1月11日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工党中央十七届二次全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万晓红、詹汉彬、王行环、 缪小平出席会议。

杨玉华指出,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也不会变,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杨玉华强调,要对标对表农工党中央十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政治、履职、自身建设三大基本任务,突出优势,补强短板,在队伍梯队建设上有进展、参政议政质量上有提升、民主监督时效性针对性有提高,推动各项工作有标识、有品牌、有影响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好参政履职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组学习会议后召开了省委会九届十八次主委会,听取了各部室工作汇报,研究和谋划了2024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吕莉应邀列席会议。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