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农工党党员获评市政协2023年履职优秀委员 多篇提案入选2023年度好提案

 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324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上,市政协对21名履职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农工党党员张凯获评市政协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图片1_副本 

同时,根据《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年度好提案评选办法(试行)》,市政协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好提案评选。其中,我会有5件政协委员个人提案和农工党界别优秀集体提案入选(详细名单如下)。

操玲姣 《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市场主体权益的建议》

马筠等4位委员  《关于构建“家校医社”联动体系,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建议》

 

农工党界别 《关于积极推进武湖和涨渡湖蓄滞洪区的调整,助推长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何春林课题组)

《关于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建议》

《关于促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建议》

 

图片2_副本 

1月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政府参事、政府咨询委员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常委、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陶志阳应邀参会,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获奖党员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农工党界别优势,为助力我市经济行稳致远、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广泛赞誉,展现了农工党风采。同时,号召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优秀委员为标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共同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根据“武汉政协”公众号整理

调研室  季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