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

 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341

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到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主持会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详实,谋划工作全面细致,制定目标务实可行,并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结合农工民主党界别特色优势,代表市委会就“推进健康武汉建设,持续推进中医药传承发展,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创建”进行了发言。她建议: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构筑中医药人才梯队,打造人才高地;增强服务能力,彰显中医药疗效;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汉派中医药”融合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认真听取发言后,程用文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提出的建议,既有全局思考,又有专业特点,充分体现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发展的关切和要求,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予以研究推进。

程用文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克服多重困难挑战,扎实做好强信心、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回升向好、进中提质,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迈出坚实步伐。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立足自身界别特色,围绕“三个优势转化”,聚焦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双招双引”、生态保护、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心聚力,反映社情民意,助力政府科学决策。我们将认真落实协商制度,加强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会调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