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黄惠宁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566

   2023年12月27日上午,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战部就农工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狮莅临现场,对农工党省委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碧峰、副部长袁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碧峰同志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袁伟同志介绍了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农工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委尤明青同志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作了2023年总结汇报。

   黄惠宁代表省委会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与会党员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力气,要将政治意识、政治规矩主动融入到校党委的全盘工作当中去,在思想上始终与中共党委保持一致,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双岗建功。二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力气,把阵地建设好、把制度建设好、把活动开展好。农工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有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和优秀的成绩,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底蕴深厚。希望新一届的班子成员能够担起责任,带领广大党员重新出发、再创辉煌成绩。

   农工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的班子成员何雄、陈虹、代高洁、傅翔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与省委会调研组的同志进行交流,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1228144215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