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省委会机关参加湖北省新年登高全民健身活动

 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514

1月4日,2024年湖北省新年登高全民健身活动在武汉东湖磨山风景区举行。副省长陈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以“普及全民健身,缔造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行动》,来自全省121个省直单位和17个市州的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健身活动。大家沐浴着新年的阳光,6公里长的赛道上健步快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步步登高、人人健康”的美好愿望展现了干部职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