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纪念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成立35周年茶话会和联欢会举行

 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610

  2023年12月19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委会成立35周年茶话会和联欢会举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在会上致辞。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王飞做工作报告,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峰主持会议。

 

图片2


 

万晓红对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成立三十五周年表示祝贺。她指出,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交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意志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她指出,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助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接力奋进,履职尽责,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亮眼成绩。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合作、携手共进,合力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图片3


 

陈斌指出,近年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社会保障、科技创新、城市能级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坚定政治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着力增强资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

 

 

图片4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王飞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成立35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荆州市委会2023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宝贵经验,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核心,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带领广大党员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她指出,今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资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6


 

茶话会上,老党员代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晓霞同志发言她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图片7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刘波、黄晓霞等10位同志收到了致敬信和献花。

 

图片8


会上对农工党荆州市一医总支一支部、农工党荆州市三医总支一支部等8个优秀基层组织王仙、石团元等40个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11

图片15

图片18

图片20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和各基层委员会、基层总支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新疆舞《花儿》、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小品《诗歌话养生》、二重唱 《步步高》、歌曲《最炫民族风》、模舞秀《霸王别姬》、男女声对唱《国家》、舞蹈 《我爱你中国》、合唱《我们名叫农工党》等10个种类丰富、质量优秀的节目。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长宋亚琼、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袁媛出席活动。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谢玲、各基层委员会各总支所在单位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应邀出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委员、监察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农工党员中的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和总支班子成员、获奖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