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詹汉彬在湖北省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言

 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582

12月22日,中共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汉召开湖北省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裔炯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陈洲,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文兵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詹汉彬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湖北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务实有效、推动发展实干有为,亲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同时建议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