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281

12月14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五届十九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12月7日农工党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选题、大会发言人选以及媒体采访人选;研究近期财务支出计划;审查批准2023年新发展党员、新转入党员,讨论成立书画院和社会服务基地相关事宜,并安排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图片1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我们必须牢牢掌握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工作的总体判断和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夯实巩固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协助做好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农工党的界别优势积极策建言献策,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