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同心共逐健康生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省中医院总支联合在千家街社区举办“农工助医”活动

 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608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要求2023年12月13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联合省中医院总支委员会在共驻共建联系点千家街社区开展主题“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同心共逐健康生活”的“农工助医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4141517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638

活动现场,湖北省中医院农工总支主委、肾病科主任医师邹新蓉专家为千家街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如何防治慢性肾脏病》健康知识的讲座。邹教授以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为居民讲解了如何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如何做好疾病预防等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义诊现场,来自省中医院的外科、妇科、内科、神志病科的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答疑释惑,把脉问诊,检测血糖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昌区千家街社区的大力支持,近百社区居民不出远门就能得到来自省甲医院医疗专家的贴心医疗服务,大家奔走相告,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社会服务部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周福珍)

 

微信图片_2023121414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