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省委会机关参加省直统战系统第六届“同心杯”职工运动会暨迎新年健步走比赛

 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603

 12月8日下午,湖北省直统战系统第六届“同心杯”职工运动会暨迎新年健步走比赛在东湖绿道举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1212094232

运动会15:00举行了开幕式和热身活动,项目分为竞速组和健步组。15:10发令枪第一声响,竞速组比赛开始,省委会机关派出4名男同志和1名女同志参赛,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汗流浃背,直冲终点,完成了女子跑5公里、男子跑8公里的比赛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他同志参加健步组,大家甩开膀子,健步如飞,集体完成了项目规定任务。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参加运动的积极性,还充分展现了省委会机关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省委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