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赴武汉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暨“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568

12月8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在农工党武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出席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缪小平代表武汉市委会汇报了2023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新党员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后,杨玉华对武汉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武汉市委会班子团结有朝气、谋划有思路、工作有举措、队伍有战斗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武汉市委会继续出经验、创品牌、树标杆,并结合农工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导向,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步入新台阶;二是坚持质量导向,打造参政议政高质量品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12092358


当日,杨玉华、王磊、缪小平为武汉市委会机关“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并参观了新建成的“机关文化走廊”。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晖,组织部长宋亚琼、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李运玲、王岚、舒细记、董骏武、操玲姣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