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来鄂州调研交流

 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541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6日,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带队来鄂州考察调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活动。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一行首先来到农工党鄂州市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省级党员之家参观座谈。熊前荣简要介绍了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历史沿革和主要工作情况等。双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内部监督、社会服务以及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农工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熊前荣代表鄂州市委会向自贡市委会赠送书法作品《行稳致远》《张裕钊法书集》。

图片1

图片2行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梁子湖生态文明展示馆,调研梁子湖区创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经验做法。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大型时光长廊、全息大屏、实物展示等了解梁子湖湿地的演变历史、生态发展历程沉浸式感受梁子湖生态之美和我市在湖泊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变化与成就,深刻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

图片4

图片5

在峒山教育基地,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峒山线路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缔造等方面的有益探索,深切感受十年来峒山村的山乡巨变。走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大家共同回忆习近平总书记与峒山村民代表座谈时的感人情景,深刻感悟总书记枝叶关情、人民至上的深厚人民情怀及“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丰富内涵。

图片6

生态文明馆

农工党自贡市委会内监委主任、自贡市中医医院院长邓昭红,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沿滩区政协副主席邓贵明,农工党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刘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杨爱莲,市委会副主委、鄂城区政协副主席汪玉宝,市委会委员、华容区政协副主席胡敦全参加活动。(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