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举办“医药卫生领域合规及刑事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675

11月30日,在2023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农工党湖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省社会与法治工作委员会、省直东湖高新总支和省直企业家总支在武汉桃花岭大酒店联合举办“医药卫生领域合规及刑事风险防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涉医药领域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加强医药领域合规体系建设,防范法律风险,确保医药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微信图片_20231204095630

来自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娄秋琴律师和杨飞律师分别作了题为《医药卫生领域政策解读及刑事风险防控》和《医药企业刑事合规体系建设及合规不起诉制度的适用》的专题授课。两位律师的授课以不同的切入点,围绕“医药卫生领域合规及刑事风险防控”,从国家政策制定、相关法律条文解读、企业的合规体系建设、具体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

培训班上,省内部监督委员会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会关于加强全省民主党派成员思想行为规范的纪要》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黄惠宁为杨飞律师颁发省委会机关法律顾问聘书。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身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各项素质与担当,坚决严守规矩纪律红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做到知法守法,行稳致远,努力做一名新时代高素质农工党党员。

省内部监督委员会、省社会与法治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来自省直东湖高新总支、省直企业家总支和部分其他省直基层组织的五十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