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省直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693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省直基层组织建设,农工党湖北省委会11月30日,在武汉桃花岭大酒店召开省直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听取省直基层组织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主持会议。

25个省直组织负责人2023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谈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对省委会支持和指导省直基层组织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妮、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路、社会服务部部长周福珍、组织部部长宋亚琼分别对今年省委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省直基层组织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惠宁作总结讲话并部署工作。她肯定了各组织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分析了各组织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困难的原因,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要履职尽责,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不要有短板缺项,日有所进。三是要做好自身建设,带好队伍,用好基层组织工作手册,把组织建设好、发展好、管理好,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各省直基层组织加强横向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