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出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624

   11月24日-25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率队赴兴山开展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省民主党派第二帮扶团队队员。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丽琼,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县政协主席王克品、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7162417

   24日,杨玉华到民主党派第二帮扶团队的驻村点昭君村,实地调研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援建的昭君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村卫生室的各项功能和村民就医就诊情况。民主党派第二帮扶团队队长张慎美对杨玉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从走访农户、培训驻村人员、开展专家指导等方面,汇报了自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杨玉华向兴山县、昭君村领导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表示感谢,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珍惜驻村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将民主党派之所长与人民群众所需相结合,在村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帮扶的各项工作,为驻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5日,在兴山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1万元的药品,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8万元疫苗。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农工党党员专家们在兴山县人民医院展开了持续3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20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工党党员的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水平,为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为乡村振兴赋能作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27165617

   省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负责同志,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社会服服务部、机关工会负责人,以及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协和医院支部近20名党员专家参加活动。(刘寓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