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2024年“两会” 提案建议筹备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1865

为做好2024年“两会”提案建议和参政议政工作,推动高效履职,11 月 4 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组织召开2024年“两会”提案建议筹备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会议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1

参会党员分别介绍了个人提案、建议的选题及准备情况,并就“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选题进行了思想上的碰撞,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人口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实体经济、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图片2

熊前荣对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紧扣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等精准选题。二是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将质量理念和精品意识贯穿于参政议政全过程,利用好各项调研成果,集思广益,着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高水平提案建议。(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