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同心护湖行动 守护绿水青山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同心爱水护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干净美丽的梁子湖水域生态环境,11月10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梁子湖区梁子镇毛塘村,开展 “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同心爱水护湖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和垃圾袋,在毛塘村龙舟晓渡湖岸沿线草坪进行巡查清理,捡拾塑料瓶、包装袋、白色泡沫、废纸、烟头等,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同时,对沿线居民开展河湖保护宣传,倡导居民把垃圾扔进垃圾箱,禁止随意将垃圾扔入湖内,号召热心群众参与到护湖行动中,为保护大美梁子湖贡献力量。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护湖活动结束后,党员医疗专家们还在毛塘村开展了入户义诊活动,上门走访看望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宣讲常见病防治知识,免费发放药品。(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