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送医送药送健康 用心用情暖民心

 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526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居民群体的就医用药需求,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10月31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机关前往梁子湖区东沟镇大桥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知识”爱心义诊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的医疗服务。

1(1)

2

    此次义诊的科目有骨科、内科、甲乳外科、泌尿外科、老年病科、中医科等。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为群众做健康筛查,给病患开处方送药,开展中医适宜技术体验,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科学用药等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将防病治病知识、健康理念送到群众当中。

3

4

5

6

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问诊,大家根据自身身体状有序就诊,认真倾听医生的解答。“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医疗专家的服务。”一位居民说道。

此次义诊,向居民免费发放药品120余份,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健康咨询共计150余人次。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