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东西湖区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462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023年10月21日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覃敏带领30名党员赴咸宁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东西湖区工委主题教育团建拼图_副本

党员们拜谒了贺胜桥北伐阵亡将士陵园、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羊楼洞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羊楼洞古镇、青砖茶博物馆等馆址。在革命英烈纪念馆内,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更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在交流探讨中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围绕武汉市的中心工作,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建言履职,双岗建功,为武汉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东西湖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