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绿水青山间寻历史轨迹 重阳登高处扬时代新风 ——江夏区工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344

细看茱萸一笑,诗翁健似常年。10月22日,丰富退休支部老党员的文娱生活,增进新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对退休支部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江夏区工委组织重阳踏青之旅

江夏区工委重阳节活动拼图_副本 

江夏区工委退休支部老党员们一路上精神矍铄、欢快有余,同年轻党员们声情并茂地诉说着当年的往事,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区工委的发展历程。今来古往,物是人非,天地里,唯有江山不老。在参观游览张公山寨李庄时,老党员们细细凝望其中的匾额、字画、家具、瓷器等文物,深深感受那鬼斧神工的碑文雕刻,体味着徽、赣、鄂历史上的繁荣和灿烂。

参观践学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新老党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携手各民主党派,呕心沥血,带来了这繁华盛世。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江夏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江夏区工委 赵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