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洪山区工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40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党员,10月22日上午,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在农工党员之家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工委主委陆继红,副主委邬丹、侯伯云、姚建渝及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洪山区工委重阳节活动_副本 

主委陆继红陪着老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党员之家,再次重温农工党党史以及洪山区工委发展历程代表区工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为农工党洪山区工委的发展,为洪山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衷心希望老同志们永远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热爱生活,晚年幸福。

洪山区工委重阳节活动拼图_副本 

老党员们充分肯定区工委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为洪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余热。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会 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