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党员大会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464

10月17日下午,农工党江汉区医卫支部届中调整党员大会在江汉区卫健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副主委夏艳、胡芳、王秋婷以及医卫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王秋婷主持。市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刘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届中调整大会1_副本 

会上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经选举产生医卫支部委员1名。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盛宏伟表示将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协助支部做好各项工作,为支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届中调整大会2_副本

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对新当选医卫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在工作中发挥优势和特长,协助做好打造标杆支部等工作。她对医卫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力度,吸纳新党员充实支部力量;充分农工党界别优势,为江汉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刘艳对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支部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