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李运玲副主委赴苏州参加农工党市级组织联席工作会议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427

李运玲专职副主委参加农工党中央市级组织联席工作会1_副本

10月18日-20日,农工党市级组织联席工作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张桥致欢迎词,会议由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赵阳主持,来自全国副省级城市和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代表市委会参加会议。

  农工党中央市级组织联席工作会2_副本

工作研讨会上,邓蓉玲通报了农工党中央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阐释了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性。她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大力推进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实践创新,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新型政党制度,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保障,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带动履职与自身建设协同推进,以执政党为师,切实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了农工党力量。

邓蓉玲强调,各市级组织要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团结广大党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定信心,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向前。重视并持续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规划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围绕主界别,立足实际,筹划长远,提前布局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利用好基层组织活动平台,通过优秀支部创建等拓展多种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党员认同感,推动基层工作走深走实。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交流,李运玲副主委作了题为《多措并举,筑牢组织建设发展根基;多头发力,激活代表人士队伍动能》的汇报发言,重点就基层组织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与其他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讨论。

农工党中央市级组织联席工作会3_副本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等地参观调研,实地探究苏州高质量建设和发展。通过会议深入交流研讨和实地调研,更加明确了市级组织工作方向,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