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436

日前农工党经开区工委联合民建经开区工委在汉南区开展2023年度提案工作动员会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经开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周春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东平、农工党经开区工委主委、区文旅局副局长鲍丽君,民建经开区工委副主委李军以及20多名党派成员参加活动。

经开区工委联合调研拼图_副本 

调研组参观了汉南区兰岛都市田园综合体、永铭胜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化种植大棚;了解先进的育苗技术和“快生菜”技术,直观感受现代农业的蓬勃发展势头,加深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经开区工委联合调研_副本 

座谈会上,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周春华对农工党经开区工委提案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鲍丽君、赵东平等分别就当前的旅游产业、乡村振兴大政方针和汉南区实际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从发掘本土文化、优化管理机制、推进乡村建设规划、加强农村集体用地创新、创建国家级农产品安全区、发展数字智慧农业等方面建言献策。                

(农工党经开区工委  李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