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专题调研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活动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508

10月19日,根据武汉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和界别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刘丹平带队专题调研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中医药传承专题调研1_副本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医医院药学基地,察看中药标本和国家非遗炮制技艺等情况。随后前往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详细了解特色学科、服务体系和医院工作等情况。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中医药传承专题调研2_副本 

在听取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总体情况和做强龙头中医医院等专项情况后,刘丹平高度评价全市中医药工作,特别是市中医医院近年的工作进步巨大、特色鲜明,对未来的工作谋划思路开阔、务实进取。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建议:一要深化认识,同题共答,增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顺应大势,抢抓机遇,谋划推进突破性发展;三要聚沙成塔,久久为功,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程百炼主持座谈。

市政协机关原一级巡视员丁顺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云东,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朱书秀,农工党党员明浩等参加调研。

(市委会调研室 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