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咸安区总支开展重阳节助医慰问活动 为咸安大幕乡的老人们送去6万元爱心物资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612

10月22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咸安区总支开展2023年“农工助医·情暖重阳”系列活动走进大幕乡。为咸安区大幕乡的老人们送去价值6万元爱心物质和日常药品。

当日活动现场,来自咸宁第一人民医院、麻塘风湿病医院、辛勤医院的专家团队为群众开展血糖、血压、骨密度检测,病症把脉问诊等义诊项目。活动中,部分专家还前往大幕乡福利院,为老人们开展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将日常药品、保暖衣、水壶、面包等慰问物资送到每位老人手中。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6万余元的日常药品和保暖衣、水壶等慰问物资。据悉,自2005年以来,农工党咸安区总支合理利用农工党医疗资源,发挥社会效益,在每年的重阳节期间都会开展“农工助医·情暖重阳”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已为群众送出价值57万余元的日常药品和慰问物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人: 农工党咸宁市委委员  郑维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