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赴华容杏福园开展重阳节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487

10月2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鄂州市委组织老党员们赴华容杏福园参观游览,赏花踏秋。

图片1

图片2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带队,市委会老主委姜圣昭,原专职副主委何春芳,老党员袁彩云、孟凡华、王国胜、杜克喜、廖仲珊、刘怀中、戴宗爽在职党员严国胜、赵静、罗朝晖等共40余参加活动。

图片3

图片4

华容杏福园风景秀丽,是集种植、农产品加工、采摘、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粉红沙滩、风筝草原、科普馆、兰花馆、立体栽培馆、植物迷宫等旅游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植物培育技术的介绍,在移步换景之中感受到鄂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况。 (撰稿:刘姗;审核:梁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