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赴蔡甸区开展调研

 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农工党中央十七大目标任务,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新征程 新作为 新气象——主委走基层”系列活动,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

市委会走访调研蔡甸区工_副本 

10月13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带队来到蔡甸区工委,调研蔡甸区工委组织建设发展情况。蔡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统战部副部长李伟、四级调研员杨红毅参加座谈。工委主委汪厚祥从基层组织基本情况、党员培训、课题调研、社会服务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党员代表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

李晓副部长对蔡甸区工委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的要求,并表示蔡甸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蔡甸区工委工作,着重抓好党外干部的培养。

李运玲副主委对区工委存在的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拓宽思路、积极作为。最后,李运玲副主委感谢区委统战部对于区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区委统战部进一步关心农工党员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

市委会组织部参加调研。

(市委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