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湖北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十四届市政协以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浩出席并讲话。

李运玲专职副主委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_副本 

会上,李运玲副主委代表市农工党作了题为《聚焦四个环节 促进社情民意信息提质增效》的交流发言,汇报了近年来市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并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出“聚焦打基础,建立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机制;聚焦建平台,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效率;聚焦扩视野,拓展调查研究的广度和深度;聚焦强规范,提升民主党派履职效能”四个环节的经验做法。

李运玲专职副主委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1_副本 

听取工作报告和交流发言后,彭浩指出,政协信息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落实全国政协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市政协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协信息工作的政治属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政协信息工作的方向和着力重点,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改进工作方式,及时把握政协信息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

(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季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