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赴武汉市医疗保障局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642


 

10月11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刘丹平带队赴市医疗保障局,就若干履职重点和民生关切问题协商调研交流,同步开展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3年第四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调研开题。会上,市医保局介绍了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政策调整和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赴武汉市医疗保障局走访调研活动2 (2)_副本 

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陆继红,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汉阳区工委主委熊涛就门诊统筹、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市医保局的相关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赴武汉市医疗保障局走访调研活动2 (1) 

刘丹平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面大、关注度高,特别是门诊慢特病政策调整,工作政策性强,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保持敬畏之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二是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风险意识;三是提升专业素养,政策制定要有出处、有依据、有比较,多吸收外地经验;四是要广泛汇聚民智;五是要做实做细工作,正确引导,广泛发动,完善程序;六是要用好信息手段,不断改进和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程百炼主持座谈会。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赴武汉市医疗保障局走访调研活动3

市政协机关原一级巡视员丁顺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云东,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