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界别协商会议

 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459

10月10日,武汉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围绕“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开展协商座谈。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武汉市“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情况。

我会参加市政协“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界别协商会议1_副本_副本 

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江岸区综二支部副主委项静代表市委会在会上作了互动发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应。

 我会参加市政协“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界别协商会议2_副本_副本

杨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学习推广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结合武汉市乡村振兴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龙头企业培育、农业产品品牌打造、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和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等乡村产业振兴中的重要问题,加强谋划、扎实推进。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结合“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深入开展调研,持续跟踪,积极建言;在政协“提”与政府“办”之间创新有效途径,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发挥委员工作室、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平台和机制的作用,凝聚共识,积极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副市长孟晖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徐旭东,秘书长陈跃庆出席会议。

(市委会调研室 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