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青山区工委与市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长江生态廊道青山湿地调研活动

 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52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日前,青山区工委市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百里长江生态廊道青山湿地调研活动。青山区工委主委胡斌、青山区工委骨干党员青山区5个沿江街道河湖长办公室负责人、市委会机关支部党员等25人加了调研活动。

市委会青山区工委联合调研长江廊道青山湿地_副本 

百里长江廊道青山湿地是宝贵的生态资源,是众多鱼类、鸟类等物种的栖息地,也是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对于维护生态平衡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参观了“长江·青山湿地——生态环境公益修复基地实地了解湿地建设情况及生态修复现状,听取了百里长江生态廊道青山段项目负责人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努力在长江生态廊道青山湿地建设项目上建言献策,为武汉市的生态保护和生态发展贡献力量。

青山区工委 段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