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第四医院支部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践学活动

 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633

为了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9月22日—24日,农工党武汉市第四医院支部一行15人前往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践学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硚口区工委主委、市四医院副院长董骏武,硚口区工委副主委曾吉、四医院支部主委彭俊红等参加了践学活动。

四医院支部井冈山之行1_副本 

为期3天的践学活动,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大井、茨坪旧居、井冈山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旧址,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感受到了井冈山时期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认识了井冈山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采。

    参加此次践学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井冈山主题教育践学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却是无价的。我们将以此次践学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立足本职岗位,为武汉市医疗事业改革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