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夏薇薇参与指导的创业项目荣获高职组金奖

 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739

9月26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咸宁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副省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张文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浩主持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职教育栋梁、双创铸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省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共120支参赛代表队参加,参赛项目涉及到乡村振兴、智能制造、社会治理、文创旅游、医疗康养、等社会经济生活各方面。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赛”,教育引导广大职教学子崇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我市委会党员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薇薇参与指导的创业项目《舌尖上的黑山羊-筑就乡村发展致富路》荣获高职组金奖。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   夏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