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中医医院支部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中医药文化集市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74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咸宁”建设,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晚上7点,咸宁市中医医院在同惠广场门口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义诊,这也是深受市民喜爱、持续深入开展的中医药文化集市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中医医院支部党员专家周太平、刘娅慧参加义诊。


活动中,党员专家们为市民提供中医养生、预防保健,健康管理·治未病科、推拿科、肺病科、糖尿病肾病科、骨伤科等科室相关疾病的健康咨询及免费检查。为有需要的市民现场免费拔罐、针灸、刮痧、耳穴压豆等中医保健疗法。并进行了中医药文化展示,为市民提供中药养生茶、本草辨识等。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