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献声颂华诞,义诊送健康

 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424

    9月22日上午,在中秋和国庆来临之际,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沼山镇桥柯村开展“迎中秋情系乡村 庆国庆助医惠农”主题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有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义诊团队、区税务局党员巾帼先锋队、桥柯村村委会干部和村民共计100余人参加。

1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义诊活动在大家手举鲜艳红旗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们和参加活动的村民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红旗,在空中不停地挥舞着,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激昂的歌声、开心的笑容、热烈的感情,大家一起歌唱祖国,同庆佳节,氛围感拉满。

本次义诊包含老年病科、疼痛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还有中医技术体验等服务,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问诊。党员医疗专家们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村民们边检查边咨询相关健康问题,不少村民还携带病历、X光片、化验结果单、药瓶等前来咨询,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活动现场,党员医疗专家们同村民“面对面”交流并提供“一对一”的健康义诊服务,针对村民的病情,当场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解除了村民心中疑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基础医疗健康服务。

c82a856c6c32f8a999513a98a955f33

医疗专家认真的诊断、细致的解答、热心的关怀,受到前来咨询的村民一致好评。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免费发放常用药品价值8000余元。

3

4

桥柯村副书记刘宝玉说:“之前我们村也开展过类似义诊的活动,但是从市里来医疗专家团队、并发放价值近万的药品还是头一次,非常感谢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义诊团队,这是在为我们老百姓干实事!”

本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医疗服务,还增强了他们的卫生健康意识。下一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义诊活动,打通服务群众“零距离”,用实际行动为鄂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