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举办第42期新党员培训班

 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639

9月1415日,市委会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42期新党员培训班”,62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少勇主持。

新党员培训班1_副本 

开班式上,培训班班长、武汉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副处长宗应龙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号召学员们要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勤学苦思的“有心人”和履职担当的“实干人”。李运玲副主委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班党员提出了讲政治、讲履职、讲纪律、讲奉献四点要求,希望新党员们熟知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展现新时代农工党的情怀与担当,更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

 新党员培训班2_副本

按照课程安排,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卢勇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课程;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讲授了《新时代新思想与中国式现代化》课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部分著作及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文彰与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农工党党史、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市委会常委、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陶志阳以“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为题,结合自身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如何议政建言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党员培训班3_副本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结交了新朋友、收获了新知识、增强了新本领。今后将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武汉、健康武汉贡献力量。

(武汉市委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