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赴甫兴社区开展 文明实践活动暨送医送药义诊

 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913

9月15日上午,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市中心医院、咸宁劲德中医医院10多名专家赴甫兴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暨送医送药义诊,黎钢副部长、王定淼副院长、胡敏副主委参加活动。

图片1

图片2

此次义诊地点设在甫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很多居民一大早就来到现场排队候诊。专家们到达现场,便立刻开始接诊,详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面对面分析病情,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提供专业化诊疗服务,并根据居民病情需要免费提供药品。此外,本次义诊还为居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和眼部检查等免费服务。

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医护人员,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送医送药,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100余人,赠送药品11000余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群众一致好评。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